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真的以為,我們這輩子做不了夫妻,卻可以做一對特別的朋友,它要比一般朋友更多一份關心,更多一份牽掛,更多一份思念,它會將有情無緣的兩個人牢牢的用一種看不見的紅線拴在一起,成為一對特殊的愛人。 因為有了彼此,我們好似不再孤單,好似不再寂寞,我們有說不完的話,我們有講不完的事,時間在我們手中迅速流逝,每每都讓我們彼此凝視著而感嘆著時間的無情,有時候我們也會相視一笑,兩個小時都過去了? 就這樣我們偷偷的享受著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們感受著從來沒有的幸福,從來沒有的甜蜜。5個小時的電話粥,6個小時的視頻,一整天不停的微信聊天,這些奇跡都來自我們非常相愛的兩個人,誰也說不清楚這是怎樣的一種情愫? 我們分分秒秒的想和對方聊聊,時時刻刻的想和對方在一起,但我們不能沖破一切束縛,不能改變現實,我們只能用自己的方式享受著快樂和幸福。以為我們這樣的彼此依賴彼此關心彼此理解可以長久的陪伴我們,我們小心翼翼的呵護這段美麗的情愫,想讓它有朝一日會在陽光照耀下,開花結果。 但還是被無形的東西徹底毀壞,從此天各一方的生活,我們的世界中再也沒有了對方的聲音對方的面龐,從今往后老死不相往來,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我無法接受這種現實,可是為了對方的幸福我們必須放下彼此,從此成為生命中的陌路人,真想大聲喊一句:誰說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們已經放棄了一種形式,就連我們自己默許的一種聯系,也被無情扯斷。 你臉上的微笑很難看,我的眼里卻再一次被淚水掩埋,我們在電話的兩頭告別,就這樣放手吧,就這樣道別吧,就這樣讓我們彼此遺忘吧,就這樣讓我們彼此祝福吧。這些話在我心中再次掀起波瀾,我不愿意接受這種現實,我也害怕是這種結果,這一切是我沒有想到的,所以想想相見恨晚的愛戀,本來以為是自己的真愛,就這樣徹徹底底的從手中斷送,兩個感情甚好的有情人,就這樣分手了嗎?就這樣相見不相識了嗎?那是怎樣的一種不甘心和無奈啊! 就在放下電話的那一剎那,我卻從心底喊出了一句話: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輕輕的,輕輕的我來了,我輕輕地點亮這熟悉的空間,奔波的腳步在這里駐足,有人說,這是網海的岸邊,你來,她也會來,只要你肯等,在這茫茫網海中,一定有個渡你的人,不信,你且當是個傳說。    在網海以外的地方,在我們的紅塵深處,在冥府有一條忘川河,弱水三千,萬古不息,隔斷陰陽兩界。忘川河上有一個神秘的擺渡人,每一百年,就會來擺渡一個靈魂,誰與他有緣,坐他的渡船,就可以紅塵擺渡不忘前世。情若煙花,綻只一瞬,敗也一剎,我卻比煙花更寂寞,風中帶著前世的記憶,雨中落有前世的憂傷,滾滾紅塵,萬丈繁華,我是否依然還是我,你又會在哪。     紅塵奔波中,我們又會渡過多少條河,那條叫做忘川的河是幾時渡過的,是在夢中吧。煙波的河上,船兒殷勤的來去,滿滿的去,空空的回,那些融入萬丈紅塵中的生靈,再一次從這個渡口出發時,依然會歡天喜地的吧。如果,到達彼岸的瞬間,看見你匆匆而來的身影,我會不會奮不顧身的跳下這叫做忘川的河。水清涼,有一絲的徹骨,歌聲激起一層細碎的波紋,隔河的兩岸因了這叫做忘川的河,那時的你是否會為我而歌。     也許我還會為你書一紙情緣,為你而念.攜一葉扁舟,等你渡岸.走一路紅塵,愿你相伴!東方畢加索 徜徉在時間的隧道里,我可以忘記自己的年紀,跋涉在滾滾紅塵里,我卻擺渡不掉你的遺棄。半夢半醒之間,獨醉千年紅塵。怎奈情歸深處,紅塵擺渡,醉臥兩相牽。冷冷紅塵中,最是渴盼你的暖啊,我在此岸,你是否還在彼岸。 我來了,你在嗎     輕捻流年,攜一抹溫暖與你心心相攜。捻一抹牽念伴你淺舞天涯。花開相惜,花落不棄,紅塵擺渡,有你才幸福。明媚了彼此的生命,溫暖了紅塵過往。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紅塵擺渡,你就是那渡我的人。紅塵中有一種相守不在于朝朝暮暮,而是心心相攜。當指尖劃過流年的時候,你成為我生命里的暖。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花開。素色流年,攜一抹溫暖與你心心相攜,捻一抹牽念伴你淺舞天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