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題記:        記得那年,我對你說:“我要將我們的故事寫成一篇文章,發表在讀者這一類的讀物期刊上!”現在,我要履行我對你的承諾,雖然遲到了這么長的時間,將我寫的第一篇關于我們的文章送給你,寶貝!但是,寶貝,我不會把這篇文章發表,因為,我舍不得,舍棄不了這所有的一切,舍棄不了一切的一切!        一、相遇,花開爛漫時        九月,芙蓉花盛開,相互爭吵著歡迎第一個客人的到來,花開花落,儼然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像美麗羽扇一般的花朵在枝頭嘰喳,似乎在期待著我們的相遇。        我已經陪伴了這棵芙蓉樹一年的時間,每一次盛開,每一次凋落,我都會看在眼里,伸手采下離自己最近的那朵花,輕輕旋轉于鼻尖之上,輕輕嗅出屬于它的那一份芬芳,此時的花朵,如同冰上舞女,在燦爛的冰面上華麗的綻放,翩遷起舞!這樣的日子一直到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最初的相遇,我們有緣,因為我們在那個地方心有靈犀的一句話,我把你當作我的弟弟來疼愛,縱然沒有血緣關系,但你真的和他很像,直到此時,我們依然記得當時相遇的地點、時間以及相見時的那句話。于是,想念你就成為了我心中一道靚麗的美景!想念你的笑,你的沉默,你那張說起來并不算太帥的成熟臉龐,想念你在我唱歌時拋來那一句鄙視的話語和偶爾來一句歌詞讓我兩眼冒星星的樣子,一點一滴,都深深的鐫刻在腦海里,揮之不去,抹之不掉,仿佛靈魂的烙印!        二、相許,四季花香彌漫時        我們的相遇,似乎就注定了一個結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開始我們的相遇,就仿佛在告訴自己,這輩子離不開你了,說不出理由,道不清為什么,也就是從這一天開始,日記本里記錄的每一篇心情,都不再是那么傷感,那么的憂愁,日記本里記錄的全都是你。直到現在,日記本里仍然有你的影子,只是少了當初的那一份期待!因為時間帶給我的除了思念,還有一句話:我們是不可能的!所以現在的我,不再奢求了!        我們相許的日子里,充滿了快樂,因為你的出現,我多了些快樂,少了些憂愁和傷感!每一次總是匆匆解決掉自己手頭上的事情,跑出去和你一起在這里或那里繞著圈,天南地北的瞎扯,偶爾你和同學之間的小打小鬧,我一一看在眼里,眼角和嘴角禁不住的微微上揚,翹成一個自己看不到的弧度,看到你們打鬧,我忽然有了釋懷的感覺!        三、相交,雪花飄落時        直到現在,仍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那些美好時光,在大雪紛飛的夜晚,自己一個人呆呆的望著窗外飄落的雪花,一抹熟悉的身影出現在眼前!冬天,喜歡用你的手暖我的手,因為你的手總是出汗,也很暖和,現在沒有人給我暖手了,我現在用你在我掌心里殘留的溫度溫暖著別人的手,讓我可以一直依靠!        我記得我對你說過那三個字了吧,每一次說到這里,你都一直沉默,我還清楚的記得當時你臉上的表情!說實話,你小子,我一直很羨慕你,羨慕你可以將許嵩的歌唱的很好,羨慕你可以以一圈18秒的速度跑完400米的距離,羨慕你可以肆無忌憚的大笑,羨慕你的一切的一切,其實我不必羨慕你,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缺點和優點!        四、相離,那最后一片樹葉        終于,在那個季節里,我們沒有再相遇,因為你已經去上班了,而我也已經在煙臺這個我覺得可以平復心情的地方上了很久的大學。后來才突然發現,在這里,想要平復心情,這是不現實的。我仍然忘不了你,仍然時刻想起你,仍然每天都在思念你,日記本里仍然有你的影子,只是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么了,所有的詞語在你面前都顯得那樣黯淡無光,都顯得那樣有氣無力!        沒有你的日子,很不習慣,所以在大學里又找到了一個和你除了長相之外其他方面都很相像的男生,還是和你一樣,把他作為了弟弟一樣關心著,你們都是一樣的有才,一樣的喜歡唱歌,一樣的唱歌唱的很好,一樣喜歡黑色衣服,唯一不同的是,你適合唱許嵩的歌,而他則適合唱周杰倫的歌!        后記:思念,從未消失,從未停止... ...        也許你早已淡忘了屬于我們的美好回憶,沒關系,我還記得,這就足夠了!你總是說我傻,說我不懂事,是的,我承認,是我傻,是我不懂事,其實如果我今天不說出來,你永遠都不會沒明白我為什么會這樣做,我做的這一切僅僅是希望你可以在我旁邊多陪我一會,哪怕只是一小會,但是現在說這些已經沒有用了,不是么?        原以為有了我在大學里認的那個弟弟,我就可以忘了你,但是現在我才發現,你在我心中是任何人所不能代替的,就像我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一樣,你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也是我心中唯一一個抹之不去的記憶,屬于我們的美好回憶!        這篇文章,送給你,我已經很好了,至少你還沒有離開我,不是么?不要再說我傻了,不要再說我不懂事了好嗎?寶貝

其他熱門新知02

小區的路上,有一個年輕男子坐在輪椅上,慢慢地推動輪椅前進,享受早晨清新的空氣。突然,男子的輪椅不小心陷進路邊的小溝。無論男子怎么擺弄輪椅,都無法脫離眼前的困境。就在男子為自己的殘疾懊惱的時候,一個年輕女子快速地走到男子身后,用力地抬起輪椅,又把輪椅推到平坦的地方,讓男子終于脫困了。         男子轉過輪椅面向女子,正想開口答謝的時候,就聞到女子身上那一股香濃的咖啡味,讓嗜飲咖啡的男子對眼前的女子更有好感了。男子微笑地對女子說:“謝謝你幫了我一個大忙。”女子也笑了笑,說:“為了答謝我,不如你幫我遛狗,我來溜人吧。”原來女子身旁還跟著一只活潑可愛的狗,但是“溜人”是什么意思?還沒等男子答應,女子就把狗繩放進男子的手中,然后推著輪椅往前走,還招呼狗兒跟著走,還不忘笑著對男子說:“這就叫溜人啊!”男子愣了一下,也欣然接受女子的好意,兩人一狗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早晨。         在那個愉快的早晨里,男子知道女子叫珊,跟自己住在同一個小區里,是個咖啡師;女子早就知道男子叫翔,早就知道他住在這個小區里。原來,這并不是兩人第一次見面,在很早之前,珊就常常在小區里看見翔,兩人還有過一次相同的悲痛經歷,卻從來沒有與翔交談過。如果不是那天早晨珊看到翔被困住了上前幫忙,也許兩人永遠都會擦肩而過。從那個早晨開始,兩人只要早上在小區遇到,就會一起散步聊天,兩人迅速成為了好朋友,不久之后還成為了甜蜜的情侶。雖然遇到很多困難,但是兩個人始終相濡以沫,矢志不渝。         翔和珊因為那個早晨的相遇,促成了兩人一輩子的幸福。在他們的心里,那是一次美好的相遇。只是,為什么珊明明早就見過翔卻不曾交談?為什么珊會特別注意翔,愿意一生照顧坐輪椅的他呢?這一切都得追溯到三年前的那場車禍。         早在四年前,珊就常常看到翔和一個女子親密地在小區里散步,那時翔還沒有坐輪椅。看著眼前親密的兩個人,珊心里只有羨慕,也有些遺憾自己不是陪伴在他身邊的那個人。是的,珊喜歡翔,卻因為翔早有佳人在旁只好把喜歡藏在心底,默默地祝福翔。一年之后,一場車禍讓珊和翔有了一次親密接觸。         在那場車禍里,珊和翔同時失去了父母,翔還因為受了重傷需要做手術搶救。只是翔的血型特殊,醫院里一時間沒有足夠的血液提供,就在醫院里廣播請相同血型的人幫助這位年輕的男子脫離險境。正坐在醫院里為父母哭泣的珊聽到廣播,立即向周圍的護士打聽,知道這個急需輸血的男子就是她愛著的翔,不顧身上的傷馬上給翔輸了足夠的血。得知翔平安度過危險期后,珊才蹣跚地離開醫院。         當珊在車禍后再次見到翔的時候,翔已經坐在輪椅上,身邊也不見他那位女朋友。珊為翔感到難過,卻不敢貿然接近翔,害怕翔誤會自己是同情他,總是悄悄地跟在翔后面。直到那個早晨翔遇到了麻煩,才讓珊終于有勇氣接近翔,促成兩人一生中最美好的相遇。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