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他在深夜里,孤獨地守著一支紅燭,燭花里映出她柔柔的發絲。那柔絲,讓他再次神傷。多少次在夢中,他捋住那芬芳的發絲,想把她的發絲挽成千千個結,然后再用三生的時間將所有的結都輕輕打開,結果是,一結未解,就注定從此孤獨。   猶記當年,蠟燭給他烙下了深深的印記。在北山一碗水,他和她點燃蠟燭,坐在石桌上,舉杯小酌,暢談人生,暢談理想,知心的話語讓彼此的心靠得很近很近;情人節的晚上,他準備了56支蠟燭,組成一個心形,燃燒的心讓兩人深情地擁抱在一起。    從此,滿園春花,芬芳二人世界,濃情蜜意,唇齒相依,綿綿情話把彼此連在一起。凝眸間,無限深情,彼此見面,笑若桃花。情深深,意朦朦,種下相思,傾盡柔情,他為她蘸墨揮毫書情詩,她為他甘拋世俗目光鎖情意。他認定她是一生的相依,她認定他就是今生的唯一。   他低下男子漢高高的頭顱,拋棄自尊去尋求彼此的和諧,去化解彼此的矛盾。他愿意為她辛苦掙錢,愿意為她創造財富,甚至愿意為她頂住一切世俗的壓力,作為雄心勃勃的他,從此將她捧在手心里傾心相對。她,每天吃什么?做什么?到哪里去玩?家人快不快樂?成為他每天最關心的事情。早上起床穿什么?他幫她找;吃什么?上班前需要準備什么東西?他會為她備好一切;工作上有什么不順心的事情,他會為她起草文書,一一梳理;到什么地方去旅游,他會當好向導,做好全程的服務;如果她單獨旅游,他會不斷地編輯關心和開心的短信,讓她在旅途中盡情享受快樂;她有什么心結?他會寫一張溫馨的字條,置于茶幾上,提醒她人生短暫,開心就好;她的家人有什么病痛,他會噓寒問暖,精心照顧。   她喜歡吃魚,而他不喜歡吃魚,為了迎合她的口味,他陪她吃遍了家鄉的魚餐廳;他喜歡抽煙,為了她,他戒掉抽了多年的煙;她喜歡大把大把的花錢,大桌大桌的喝酒吃肉,他卻喜歡兩人單獨的相聚,在咖啡屋、風景幽雅的地方享受浪漫的愛情,為了她,他將自己融入喧鬧的世界;他喜歡家庭和睦,她卻喜歡三天兩頭找麻煩,為了能有一個長久穩定的家,他從此選擇了默默忍讓,一笑而過。   他的情,染紅了,荷葉上那一滴水,她的愛,煮沸了,梅花上那一片白雪。兩情依依,情意綿綿,他的肩膀,她的笑靨,都染上了溫馨浪漫的味道。他輕撫著她的心境,為她捧出一摞摞化解心音的小故事;她在小橋流水的地方,為他彈奏著一遍遍《高山流水》。   墨香凝韻,翻開一頁頁的溫柔,點點滴滴,歷歷在目。湖光山色,如畫美景,暗香愜意,羨煞鴛鴦。說不清是風中有他,還是她走進了風里,他喜歡抱著她,她喜歡躺在他的懷里,脈脈的情意芳香了二人世界,水不斷、情不眠、愛不休。   輕輕的,她走了,只留下漸遠的足跡,黑了白天,寂寥了他的心靈。   望著燭花,想起一座城一個人,一棵樹一朵花,一首歌一份傷的情景,隨著思緒他慢慢地走進孤獨。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他與她相別,已有一月,在這一月當中,每當細雨綿綿時,雷電交加時,大雨傾盆時,地震時,或是在深夜里,他依舊保持著那份默默的關心、擔心、焦慮、心慌、想念。她住在他的心里,卻無法再次擁抱。這酸苦,何時能了。31個日夜,卻有萬遍的相思。   他多想,掬一捧北山的一碗水,為她洗去倦容;他多想,抓住一抹閃躍的燭光,溫暖她薄涼的胸膛;他多想,與她行扁舟,飲新茶,行千山,讀詩畫,一世白頭;他多想,與她耳鬢廝磨,鴛枕柔絲,相依相隨,吟就一首千古絕唱;他多想,日日為她送關心,夜夜聽她訴衷腸;他多想,與她在花前月下,細數著愛情天梯的故事,擁有一生的溫情;他多想,此生,如花相隨,來世,一路歡顏,三個輪回,還在相遇的地方結緣……   守著燭花,心意寒;紅塵寂寞,情還在。一抹入骨的憂傷,再也無法解讀深夜里孤身的寂涼,入腸寸段的思念,卻逃不出彼此的離殤。他,只能獨自彷徨,守住一份心傷,斷腸人,心還在,還在默默地守住即將熄滅的燭光。

其他熱門新知02

昨夜又夢見了你,你站在一片青草地上,對我淺淺地笑著,那明媚的笑容足以點亮黃昏的天空,只是,你始終和我隔著一條河的距離。 我不知道已經夢見你幾次了,高興的時候夢見你,憂傷的時候夢見你,在霏霏的細雨之中,或是皎潔的月光之下,我就這樣癡癡地想你。 我不明白為什么人會有情感?如果我們沒有情感,只是在喧囂的街頭擦肩而過,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最多我們會在某個角落再次相遇,淺淺一笑,一世安好。 淺相識,深相知。這句電影中臺詞,總覺得離我們太遙遠。在走過一程一程的山水之后才知道,這個世界上并非沒有神話,冥冥之中,前緣注定! 為什么要相愛呢?曾經無數次地在黑夜里哭泣,為什么要相愛呢?假如我們不曾相識,也許就沒有了無窮無盡的煩惱;假如我們相識而不相知,也許就沒有了無窮無盡的擔心;假如我們相知而不相愛,也許就沒有了無窮無盡的疼痛! 然而一切假設只能是假設,你說你愛上我的時候,我發現我也無法抑制地愛上了你!我是那樣的想你,那樣的離不開你。為你,每每在酩酊大醉的時候,一個人無休無止地心痛! 我不止一次地問你,你究竟是喜歡我還是愛我,畢竟喜歡和愛有著很大的差別,而你一次一次地告訴我,是愛我! 其實,我多么希望你對我說,對不起,我只是喜歡你!如果這樣,也許我就斷了一切念頭,從此,不會再和你聊天;從此,不會再為你哭泣;從此,不會再為你心痛;從此,不會再把你放在心上。那樣,我會忘了你,我會睡著覺,我會沒有煩惱,我會不在意別人的目光! 其實,我又是多么地害怕你對我說,對不起,我只是喜歡你!我們已經走過了這么長一段路程,你了解我,也許遠勝我了解你;我愛你,也許遠不及你愛我深。很多時候,只有走過了,痛過了,才知道,走進一個人的心靈,是多么的不容易!一旦走進了,再想走出來,又是多么的不容易! 愛與被愛,都是一種幸福,也都是一種折磨! 你為什么要愛我呢,我始終不明白,我有什么優點值得你去拼命地愛?我真的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嗎? 我為什么要愛你呢?我也始終不明白,你真的有那么好值得我一直去愛嗎? 曾以為,我的一只妙筆,曾無數次地詮釋了世上的恩愛情仇,哪里想過,當愛降臨到自己身上的時候,即使用盡有所的力量,用盡所有的智慧,也無法弄懂無法掙脫,知道傷痕累累之后,才明白:愛竟然可以無緣無故!只能相信,萬法皆緣! 魚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是因為我在水里。” 水說:“我感覺得到你的眼淚,是因為你在我的心里。” 我知道,為這愛,你一定也擔憂過,心疼過,折磨過,哭泣過,你也一定快樂過,幸福過,因為,你是那樣深深地愛著! 愛無過錯,過錯的只是命運。我真的不能想象,如果不是遇上你,我會不會有今天的成功。也許會成功,但那成功一定會晚一些,或者沒有今天的成功光明!那一刻,我就認定,我是你手里的花,任由你開落。 既然我們相愛,我也不再懼怕什么,只要你真心愛我,只要你無怨無悔,我也會忘卻了所有,拋卻了信仰,舍棄了輪回,只為同根生長的樹枝,始終在風中相依! (原創作者:蒼老是一段年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景點》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