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之前看了部電影,《聽說》,說,愛和夢想都是很奇妙的東西,不用聽、不用說,就能感受得到。夢想,我也不懂我有什么夢想,我只想每天能夠開開心心的,跟自己家人還有自己愛的人能夠朝夕相處就夠了。我知道,也許,這種所謂的夢想別人會恥笑我,甚至鄙視我,可是,我的內心就是這樣,我不懂這算不算一種悲哀,如果是一種悲哀,我也沒有辦法去改變。            我覺得我就是個情感的奴隸,我永遠做不到冷血,也永遠學不會現實,學不會世俗。她說,其實她不會將自己的感情全部投入到某個人身上,那樣太累,也太傷。我只能笑而不語,因為,我知道,我做不到,那么真真實實的我就這樣無法自拔地沉浸在所謂的愛情里,我知道也許很脆弱,可是我沒有辦法理智,也許,真正的愛本來就是不理智的。他說,我可以做到像她那樣的,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怎么可能...其實,他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感受到了絲絲的疼痛。我不想奢求太多,我真的只希望能一直呆在他身邊,說我小孩也好,說我傻也好,可是,我就是這么個我,我有什么辦法。        在沒有遇到他之前,我從來不會有這樣的感受過,他開心,我就很開心。他心煩時,我心情也跟著低落。他心情不好,需要的是安靜,我卻很少能給他,我有時候也覺得自己好自私,明明知道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應該給他自己沉淀,我卻自私的想要他馬上好過來,因為他那樣我很難受,于是才會有那樣的無理取鬧,于是,才會有不斷的爭吵,他心煩,我更難過。我知道我錯了,雖然后來很多次還是沒有控制好。我想我真的不能那么小孩,如果再那樣下去,我怕我會失去我愛的人,我不敢想象那一天,我的人生本來就那么孤寂,如果沒有了他,我不懂我要怎么活下去,也許,我會真的就像一個靈魂的空殼。        想想我真的好悲哀,沒有愛好,沒有興趣,沒有特別喜歡的事情,也沒有什么特別討厭的事情或東西,就這樣那么平淡,平淡得可怕。我在乎別人的看法,是因為我太自卑,我真的自卑,就算我努力裝出一副開朗,活潑的樣子,每到一個人靜靜的時候,那種自卑無助茫然的感覺還是會不斷纏繞著我。 只有在我最親近的人身邊我才會很自然的,不會自卑,很安心。那樣的感覺除了對我爸媽,我弟弟有之外,還有我表姐,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姐。除此之外,就只有他了,很親近,他是我愛的人,雖然他不是我家人,可是在我心里,他就是不一樣的家人。但是,我知道家人是永遠不會失去的,可是他卻有可能隨時消失在我的世界,我常常害怕。不過他給我很安心踏實的感覺,我覺得我們不會分開的,我希望我們真的不會分開。        未來是未知的,所以他不會給我什么承諾,因為太輕浮,我可以理解,只是有時候我多么希望能聽到他說出來。 現實是殘酷的,他說得對,以后就算如果我們不想分開,很多客觀條件也會把我們分開,他總說我不懂,我又怎么會不懂,我只是不想屈服。不管未來怎么變,我多么想我們可以一直不分開,我知道我爸媽會支持我的,說到底是他的問題和他家里那邊的問題吧,有時候我常常想,我怎么能配得上他,我不好看,脾氣不好,太多太多的不好,可是我愛他,我真的真的很愛他,我不會放棄,不管以后怎樣,只要有一絲絲的機會,我都不會放棄,我會努力跟著他的步伐,為了他,我可以有夢想,可以和他一起奮斗,可以為他付出我可以付出的一切。如果要我的生命換他的生命我都愿意。        這幾天過得好頹廢,不過想想,我有哪天不頹廢,什么又才叫不頹廢?沒有他在身邊,做什么都沒激情,連出門都不想,想想人生短短幾十載,什么金錢,權勢,死了不也一樣什么都帶不走,更何況我從來不傾心那種東西。如果可以,只要和他在一起,過苦日子我想我也會很快樂。我知道他心里有他自己的追求,我不懂具體是怎樣的生活,如果能讓我一直愛他,一直陪著他,怎樣的生活我都愿意和他一起努力。          我一直想讓你聽雨聲,因為那是想念的聲音。這句話是《聽說》里天闊跟泱泱說的話。以前下雨的時候我很難過,因為我會很想念爸爸媽媽,下雨會讓我感到無助。現在下雨,我也很難過,因為除了我爸媽,我想念的還有他。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不管刮風下雨雨我都不怕,因為我知道,他在我身邊,不用想念,不用害怕與無助,因為有他。我在他身邊,他說就像個小孩,是哦,可是也只有在他身邊才會那樣呀,我覺得在他身邊很幸福,我會感到安心,感到幸福。多么想一直一直在他身邊。做他生命的另一半。          親愛的,如果哪一天下雨了,我想說,我在想念你。不下雨,我也一直在想念你。          我想你了,親愛的,好想好想,我也終于累了,晚安,世界。

其他熱門新知02

都說思念是一種什么樣的東西,我也想知道,于是循著思念的痕跡,我開始找尋,什么叫做思念!對于我來說,原本是無形的一個你。我就不該看見你的美麗,也不該聽過你溫柔的聲音,更不該聽你喃喃的話語。 于是,所有的錯,在這一刻就成了思念,也許只是我貿然的本不該有的這些任何理由,卻讓思念纏上我。等到情無蹤影,你也無蹤影,網絡無形,你也無聲,愛情免費,心卻付不起,思念無由,我卻有淚…… 有一個夢,我做過很多次了,和你在一起。我一直想,你可否摟著我的脖子撒嬌,可否在我的懷里哭泣,打雷了我可不可以擁著你,這是什么,算什么!我想你在我的懷里嬉笑,可是我的一生到底有多少嬉笑的日子呢,你可不可以為我流淚,如果我連這樣的感覺都感覺不到,那么你在哪里,在哪里? 說,放棄是一種美麗,是一種愛;說,等待是一種美麗,是一種愛;說,祝福是一種美麗,是一種愛;說,成全是一種美麗,是一種愛;可是,說到的事情,做起來怎么這么的難,我做得到嗎?我開始演繹放棄,演繹等待,演繹祝福,演繹成全,可是,所有的東西對我都是如此的無能為力,如此的脆弱的無助的。我還可以做什么? 我曾經沒有在對的時候遇上對的人,所以只能是一份無奈,現在我沒能在錯的時候遇上對的人,所以這便不是無奈,是緣分天定了,所以不能怨,不能恨,如果可以,做到彈指一笑,我會說祝你一路走好。永遠幸福…… . 終于懂了,人何以變得堅強,是因為要懂了愛,所以才會明白,愛不簡單,不能激動的找理由,給自己借口說愛。海蚌需要沙的刺痛才能溫潤出珍珠,只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經過這一次的生死劫難…… 開始學著燃一盞昏暗的孤燈,遙相回憶,輕輕飄蕩于心上的,是不是你我跨越了千年的舊夢?我不說。推開窗,接住一片飄落的楓葉,輾轉細捻,這樣的紅葉,誰會愿意收藏一片,低頭苦笑,這樣層層幽思中,是心靈深處的嘆息,還是夢在天邊的呢喃! 用手撫過一簾月色,這樣的夜晚,怎么會有這樣纏綿的月色呢,如心頭那一層薄薄的輕紗,我想,那些曾經得過去,也如同月色中迷失的花,惘然婆娑。而現在,也朦朧如夜色了吧。 花開了,花謝了,葉紅了,也落了,不結果,不成熟!還有什么東西可以喚起我無波的心?還有什么可以擾亂我死沉的思維?枕過了昨夜的舊夢,還有什么可以說明朝更好呢?曾經的雨,潮濕的不僅僅是昨夜的心扉,還有明日的心境! 都說心碎了是沒有痕跡的,可是我分明看見了你盈血的傷口,雖然你站在我夢的彼岸,只是留下我一個人寫你我的故事…… 那么就讓那一爐沉積的我的相思,就如同煙霧飄淡吧,在你的身邊,不留痕跡的散去,消失,長眠于寥寥大地,塵緣,你會不會給我一抹清冷的神情,讓我調色我苦澀的想象和感性的落寞,還是給我燦爛的笑顏,讓我看來年的花謝花開…… 愛的正面是傷害,愛的背面是淡漠,用空洞的沒有靈魂的文字,記敘沒有靈魂的心情,思念不代表任何人,請勿隨意猜測。買不起愛情的單,買不起幸福的單,也養不起愛情。的楓葉,輾轉細捻,這樣的紅葉,誰會愿意收藏一片,低頭苦笑,這樣層層幽思中,是心靈深處的嘆息,還是夢在天邊的呢喃! 用手撫過一簾月色,這樣的夜晚,怎么會有這樣纏綿的月色呢,如心頭那一層薄薄的輕紗,我想,那些曾經得過去,也如同月色中迷失的花,惘然婆娑。而現在,也朦朧如夜色了吧。 花開了,花謝了,葉紅了,也落了,不結果,不成熟!還有什么東西可以喚起我無波的心?還有什么可以擾亂我死沉的思維?枕過了昨夜的舊夢,還有什么可以說明朝更好呢?曾經的雨,潮濕的不僅僅是昨夜的心扉,還有明日的心境! 都說心碎了是沒有痕跡的,可是我分明看見了你盈血的傷口,雖然你站在我夢的彼岸,只是留下我一個人寫你我的故事…… 那么就讓那一爐沉積的我的相思,就如同煙霧飄淡吧,在你的身邊,不留痕跡的散去,消失,長眠于寥寥大地,塵緣,你會不會給我一抹清冷的神情,讓我調色我苦澀的想象和感性的落寞,還是給我燦爛的笑顏,讓我看來年的花謝花開…… 愛的正面是傷害,愛的背面是淡漠,用空洞的沒有靈魂的文字,記敘沒有靈魂的心情,思念不代表任何人,請勿隨意猜測。買不起愛情的單,買不起幸福的單,也養不起愛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