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分開的時候,我以為我們會老死不相往來;重逢以后,我才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回來。當初的分離是對我們的考驗,我還愛著你,你呢?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見到你是在學校的操場上,我在慢慢地走著,你在快速地跑著。我們就像時鐘上的時針和分針,你跑完了一圈,我才走了幾步。當你從我身邊跑過,帶來一陣輕風,留下一個矯健的背影時,我決心要跟在你的身后,陪著你一起跑。我努力地邁開腳步,終于靠近你一些了,可你又再度加速,把我遠遠地拋在后邊。我氣喘吁吁地緩下了腳步,你拉起我的手帶著我慢慢地跑著。那一刻,我覺得我獲得了進入你內心的門票,以后可以一直這樣站在你身邊。         對于我的接近,你沒有拒絕,還會配合我的慢節奏,改變你自己的節奏。從你的一舉一動當中,我可以看出你對我也是有感覺的,可是你從來不說清楚,沉默地任由我在你身邊打轉,體貼地放任我的任性胡鬧。在旁人看來,我們就是一對情侶,我也認為雖然我們沒有跟對方明確地表白過,但是我們的行為舉止就是一對戀人。         從我認識你開始,我就是唯一可以站在你身邊的女生,你也一直牽著我的手陪著我漫步。臨近畢業的時候,你漸漸加快了步伐,讓我跟不上,卻還是磕磕絆絆地硬是拉著你的手不放。可是,你的速度越來越快,放開了我的手,沒有理會我在你身后的呼喊,沒有關心我在你身后受了傷,自顧自地往前沖。我賭氣地站在原地等你發現我,但你每次見到我都只是匆匆一瞥,就繼續在你的道路上奔跑。這一刻,我才知道原來我在你心里只是一個暫時的玩偶,你放慢速度的時候可以耐心地跟我玩,你想要加速的時候就會果斷地放棄我。         沒有給我留下只言片語,你離開了,徹底地把我趕出你的世界。恨你,成了我失去你之后想起你的唯一情緒。其實我很清楚我沒有責怪你的理由,因為你從來都沒有承認過我們的關系,你一直在沉默,都是我在一廂情愿。可我就是被你的沉默傷得這么深,叫我怎能不恨你呢?恨了幾年,我看開了,既然你先放開了我,那么我也應該把你忘掉,就算某一天我們再見到對方,也只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但是我希望這一天永遠都不要來臨。         再次見到你,我以為我會漠視你的存在,沒想到我還是會不由自主地關注你。過了這么多年,我還是沒能放下你。當你跟我說你想要和我重新開始的時候,我的心劇烈地跳動著。盡管我知道我們都已經不是當年的我們了,但是我愛你的心依舊沒變,所以我愿意給我們一次機會。無論我們的結局會是什么,我都已無悔了。         重逢以后的我們,重新認識彼此,多年的分離讓我們對感情更加成熟,讓我們確定彼此才是最適合自己打的那個人。失去的愛情再度擁有了,過去的恨和怨都已煙消云散,愛在此刻重新出發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聒噪的蟬鳴聲訴說著夏日的煩悶與無聊,金黃的麥浪哼唱著季節的收獲與滿足,純白的云朵書寫著天空的灑脫與飄逸。夏日青草的氣息在微風的吹拂下愈發濃重,那一股清香沁人心脾,夏天如約而至,你卻策馬而離。         花開了,樹也撐起大傘了,雨笑了,風也開始唱歌了,畢業的日子近了,你的身影卻遠了。在這個紙片 紛飛的季節,眨眼間都要各奔東西,誰曾為誰的笑容牽腸,誰曾為誰的煩惱神傷,誰曾說要為誰一生牽掛,種種回憶都被湮滅在如白駒過隙的時光里,而你亦是在這場無可避免的別離中悄然而去。        若時光可以倒流,我只想回到初見你的時候,在寒冷的冬日里帶著夏日的陽光翩然而至的少年,你是怎樣讓我把你在記憶里長留?如若不是那日的任性,我們之間也就不會存在任何的交集,就如同夜空中的繁星,各有各的軌道,不會偏離,更不會相撞。緣分是個奇妙的東西,它總是來的讓人猝不及防,或許是上天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你是我逃不過的劫,而我是你不得不面對的情。        我們在嬉笑怒罵中演繹著各自的悲喜憂傷,在這個叫做青春的夢里,也曾滿懷希望的宣誓,只是終究那些青春的誓言被現實打擊的面目全非。你的生活,隨心所欲,而我卻,循規蹈矩。在你的身后,看你的背影,癡癡地等你的回眸,明知道或許那是我得不到的美好,可是心已決定的事,怎能輕易就放棄。        而后的日子里,莫名其妙的想要對你好,心疼你一個人去吃飯,所以寧愿自己一個人出去為你,所以在你離開后覺得那一切都失去了意義,甚至找不到方向了。習慣有你陪著的日子,你走了,剩下我,會難過的。這是我可以用年少輕狂來解釋所有過錯的最后一個夏天,我不愿意再去瘋,再去鬧,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細數過往的點點滴滴,想到了很多很多的離別,卻唯獨有你的那個讓我淚如泉涌,不知為何,總覺得這一刻就是天涯陌路。        那條路,我走了一遍又一遍,路旁的雜草依舊在瘋長,偶爾竟還有蝴蝶翩然起舞,看著路上稀稀落落的人,情不自禁的就想起了那天的我們,那樣的你溫文爾雅,讓我至今忘不了那些溫柔。那日,你就那樣握著我的手,走在我的左邊,不言不語,安靜恬淡。有的時候,我會想,如果那天我也像你一樣沉默那么現在的我們是不是更加的不舍?你問我為什么 總是想著你走的那天,我笑而不語,我以為一串省略號足以解釋所有。其實你不知道在那之前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在你的面前傷心難過,特別是在你離開的時候,因為我是多么希望你記憶里的我一直是笑著的,可那天走著走著,所有的回憶在剎那間格外的清晰,而后望著天空,大顆大顆的淚珠滾滾而落。你輕聲的安慰被我的哭聲淹沒,那一萬個舍不得,怎么可能只選擇沉默?       那時,你唱,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最后我的愛情在故事里慢慢陳舊,你的聲音在房間里盤旋而后下沉,我聽到了心碎的聲音,可我清楚地知道,那不是你的。這場別離,不過是不得已,這場哭泣,不過是個插曲。夏日的氣息居然充斥著別離,離開了這個夏季,你就不再是只屬于我的回憶。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不愿意只是你眼中的一顆沙粒,讓你流著淚卻又不得不拭去。        風起時,我閉著眼睛,風輕拂過發梢,我想念著遠方的你。習慣性地望著那個方向,眼神迷離。我總是認為,那些東西還是屬于你的,不想讓別人觸碰,因為若我看見,胸口會有莫名的疼痛。        安靜的睡去,醒來枕邊是一片淚滴,想著你,情難自抑。還記得你說怕我以后看不到你的笑,就花了好長時間為我留下了一個笑的表情,我把它照成相片放進手機,就像把你的笑放在了我的心里。那些場景因為你的離開變得不再熟悉,我似乎也整日沉浸在回憶里。以后那么多的風雨,前方的路那樣凄迷,沒有了你,或許我會明白堅強的意義。        在你離開之后的天空,我沒有找到彩虹,不過,我在跌跌撞撞中學著成長。這個夏天似乎完結了所有的迷惘,埋葬了所有的童話。        這一站的終點,閆洛洛不在金駝駝的身邊,這一站的終點,金駝駝會和閆洛洛有個更美的遇見,這一站的終點,是一個明媚的夏。        只是,忽爾今夏,少年天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推薦》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q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