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在一個遙遠的夢中,我感受著細雨 突然間大雨傾盆 渾身濕透,但我仍繼續行走 我的靈魂因寒冷而顫抖 用這雙手 我收集的記憶 盡管它們正在褪色 我抱著希望,它們也許可以 填補我心中的空虛 這個叫做理想 知道我本來 拋開這一切--不會猶豫 如果我可以找到我在路上失去的東西 如果感受永無止境的痛苦是我的命運 那么我只有一句話要說 在我滿是傷痕的心里 色彩將永遠存在 我看著沙塵,升起和飛翔 灰飛煙滅,飛向天空 這些我的希望和夢想的碎片,永遠不會消失 悄悄地隨著降雨的退去而消失 夜晚的風,突然撤走 我帶著破碎的心獨自站立 只有沉默在我身邊 我不介意這是個謊言 如果我所有的權利--它們變成了謬誤 只要我保護我所相信的人或物 又一個傷疤,又一個劃痕 我的心是由琉璃制成的 它點燃了一個火花,燃燒著生命 那是一個我幾乎忘記的東西 我看著沙塵,升起和飛翔 這些我的希望和夢想的碎片,給了我生命 勇敢的閃耀 留在夜里 拯救我的生命 你的勇氣之光 在發出劇烈閃耀 >>>更多美文:散文詩

一個周末,做完作業后,我央求媽媽讓我看一會兒電視。“不行,已經很晚了,快點睡覺!”媽媽斬釘截鐵地說。我很不高興,嘴里小聲嘟囔道:“要是我和媽媽換個角色該有多好,想玩電腦就玩電腦,想看電視就看電視……”。 媽媽聽見了,笑著說:“那好,明天我們就交換一天角色!”聽了這句話,我高興極了,很快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清早,我便起了床,我用力把“女兒”拉起來,對著她說:“快!起床、刷牙、洗臉、吃飯。”“女兒”很不高興地照做了,然后走到餐桌旁說:“飯呢?”我急匆匆地跑進廚房下了一碗面,放在桌上,我看見“女兒”拖拖拉拉的樣子,我便在一旁說:“快點吃,吃完下去鍛煉去。”她懶洋洋地說:“知道了。”吃完后,“女兒”拉著我陪她去打球,她總是打偏,害得我不停地撿球,把我累得半死。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到午飯時間了。“中午吃什么呀?”“女兒”問。我又急匆匆地跑到廚房下了一碗面,可是“女兒”不想吃面,要吃飯,我差點兒要被她吵死了,只好央求媽媽說:“咱們還是把角色換回來吧!” 從那以后,我變得聽話多了。 >>>更多美文:隨感

昨天無意中看到TVB的新劇《性在有情》,性,這個原本看似正常的話題,在現代人的眼中變得難以啟齒,然而香港人用這個話題,編了這個電視劇來引起大眾的注意,讓主角的職業性治療師在生活中引起不小的作用。 我只看了兩三集,我感覺從不同的角度來說明性在不同人群中響應。 首先孩子的性教育尤為重要,可能小的時候沒有適當的性教育對孩子的成長是有所影響的。中國人比較保守,總覺得那些性知識對孩子來說,小的時候說沒用,等長大了,可能就會懂,自古以來就是這樣。其實不然,在一定的年齡讓孩子接受性教育,可以讓孩子避免性侵犯,因為被侵犯和猥褻的不光是女孩子還有男孩子。而且良好的性教育對孩子以后成長也有關鍵的作用,至少讓他們知道如果有一天和喜歡的人有了親密的關系的時候,不但是為了保護自己,也同時也保護了別人,所以安全套的發明者,給人類的延續或者給愛滋病的傳染,豈到了保護的作用。 到了青春期,少男少女對性生活的渴望,如果他們在小的時候就有一定的性知識有一定的了解的話,可能現在不會有太多的少女媽媽了。一般在中國內地,生理課只是大致地向男生女生說一些性知識。其實根本沒有說到重點。有的地方的性教育竟然用所謂的黃片,來給孩子上課。 可是現在社會很奇怪,明明對性欲言又止,可是又非常喜歡。 比如現在談個戀愛,沒多久男生就要和女生發生性行為了。如果已經同居了,那么就更為頻繁了。到了結婚以后,由于不同的社會因素,性生活的不和諧,出軌的人越來越多。可怕的是,那些性服者總是那么受歡迎。 性,其實只是一種繁衍的過程,只是人類是帶有感情的,為了下一代的延續。 可是現在這個話題都可以拍成電視劇來說明現在的狀況。 我為什么喜歡看香港的電視劇,因為他們勇于創新,而且他們也會生活的方式去表達。 其實我們更應該重視起這個并不羞恥的話題。 性與生活就有這樣的關系,對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49741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8877高雄寵物高壓氧艙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arrow
arrow

    gs67q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