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購買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新年初,參加了地方組織的黨員冬訓班,和其他參訓的同志一樣,像千錘百煉淬火的泥鏵,更增強了農村大地耕耘的激情與豪邁。短短四天時間的集訓,黨性又一次得到錘煉,思想得到新的養分補充,對新時代發展充滿美好期待,更大化地激發了投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投身鄉村振興、投身新一輪發展做貢獻的信心與決心。 冬訓年年辦,年年不一樣。作為農村基層的黨員,從1995參加工作以來,參加這樣神圣而莊嚴的黨員集訓已20多個年頭,它更像我們的“年夜飯”,在感受團結和諧的氛圍中成長,在感受強化政治理論的學習中洗禮,在感受承前啟后謀求發展的討論中奮起;它更像我們的“誓師會”,在感受嚴峻形勢的責任中自加壓力,在感受時不我待的使命中摩拳擦掌,在感受造福一方的工作中整裝出發。所以,冬訓更是一堂總結過去與分析不足、謀劃新征程與激勵新發展的再起航再出發的“動員會”,從而全面堅實地推進各項事業發展步步向前。 今年冬訓,我們橫溪街道黨工委書記首先上了一堂黨課,期間邀請市委宣傳部專家領導開展了意識形態講座,通過學習、交流與討論,在基層黨員中形成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承擔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從而激發黨員奉獻基層的熱情與干事創業的力量,從而堅定立足本職敢為人先的意識與創新作為的態度,為新時代新一輪農村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創新是冬訓工作取得成效的有力措施。今年橫溪街道的冬訓還倡導黨員干部開展新春走基層大走訪調研活動,號召所有黨員一方面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一方面體察民情、傾聽民聲、了解民意,把老百姓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及建議搜集上來,通過匯總分析為新一年街道惠民工程的出臺作參考與決策。新楊社區種瓜大戶、70多歲的老黨員王金水十分感慨,他說黨中央這些年對農村的扶持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受到老百姓一致稱贊,正是在一年又一年好政策的推動下,農村越來越美、越來越富,農民生活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現在不但有種田補助、醫療保險,還有了養老金。他說作為農村黨員,更應發揮好積極作用,在有生之年為新時代農村發展貢獻自己微薄之力。 沐浴冬訓的和煦春風,感慨老黨員的高風亮節。我和眾同仁一樣,覺得政治站位更高了,思路更清晰了,肩上壓力更大了,需要做的就是結合崗位要求,樹立更高標桿,規劃新的藍圖,確定具體措施,來取得工作上的新跨越新成績。其實,冬訓就是黨員干部的加油站,就是為前進明航向懸燈塔,就是匯小河掀起發展大潮,就是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強國夢的推進會! 在冬訓洗禮中,我作為農村基層黨員深刻認識到,自己就是黨在基層忠誠的戰士,就應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像樹像花更像草,接受黨的陽光雨露,和更多的同仁一起在平凡崗位上,用勤勞、創新、奉獻及汗水,以一抹綠意與一朵花開姿態,扮美祖國大地,使之永保春天和欣欣向榮的景象。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春天的風, 吹拂得柳絲更輕柔。 柳絲飛揚, 翩翩如飛燕; 湖光蕩漾, 水中魚兒自由閑。 夏天的雨, 洗刷得天空更明朗。 天空湛藍, 清晰如鏡面; 彩虹高攀, 方知雨后是晴天。 秋天的霜, 磨礪得楓葉更紅緋。 漫山紅遍, 層林如墨染; 涼風一片, 幾經磨練景致艷。 冬天的雪, 覆蓋得大地更白茫。 九州方圓, 天地如相連; 松柏青鮮, 整個世界更耀眼。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翩紅白影,她如風而去。 他回頭立住,拉住了一片寂涼。 “告訴我……你的聲音”。 他抬著手,獨自悵惘。 紅影晃動,低頭又止,她靜靜地半側著臉龐,折下了一枝薔薇,咬在了唇中。 淚猶落,風未止,他們站在月的影子里,寂靜相望。 孤獨,在眼的海里,翻滾涌浪,云霧藏起了憔悴容顏,細雨潮濕了心語綿綿,飄零的小船,桅桿遙遙,暮草何芳,是誰唱起了夜的樂章,哀傷了寂寞臉龐。 我的聲音……你何時才會聽到…… 我的悵惘……你何時才會懂得…… 我和她相遇在夜河的海上,月光如醉,煙霧朦朧,我看見她的紅裙搖曳著云波似的花瓣,那溫柔又多情的長發,在轉瞬間就消隱了蹤跡,我追著她,又失去了她,我看見了她,又忘記了她。 我和他相遇在飄渺的船上,夜海幽深,人影清寥,我聽見他的聲音長出了一朵孤獨的情花,那深邃又迷離的眼睛,藏在了多情的詩行里,我望著他,又失去了他,我聽見了他,又忘記了他。 夢。讓我喚你一聲,夢,可好?夢,我的夢啊,你是多么的美麗,顫栗了一個詩人的心,我天生不適合愛情,但是如果你愿意,我愿奉你為靈感的女神,愿我的眼和你沉淪在夜的海上,愿我的手穿過你的長發一生。 卿卿。你是我的,卿卿嗎?你的多情在為誰纏綿,你的悲傷在為誰流淌,為什么望見了你,我是那樣的孤獨,為什么聽見了你,我會如此的盼望,為什么我們種下的夢,會那么的遙遠,愿我的手交纏著你的手,愿我的心和你的心沉醉不醒。 歡之憂腸,喜之憐望,愛莫能忘,愈是與之相處,便愈是落寞恨天涯,天涯遠,天涯遠,知音何處覓,弦斷無人知,冷風里的哀歌,一遍一遍又一遍地,唱,我站在這里,橋的兩岸,苦苦的相望,念你天荒地涼,思你惆悵難眠。 我未曾見你時,我不知這情花竟如此地迷人,你未曾見我時,我不知這煙雨竟如此地悲傷,一瓣一瓣,飄香了柔粉的夢,一滴一滴,打濕了憔悴的心。 人影晃晃,獨自風闌,推開了窗臺的月色,落進了水中微漾,迷迷淺淺的光,揉碎了,又重現了,搖晃著,又吹散了,輕嘆著,撫上了臉龐,哪一日,我們,才能真正的重逢,變成天上的月亮。 我是你靈感的詩意,你是我夢中的情花,剪不去離愁絲不斷模樣,扯亂了心腸化不開淚殤,寂靜里,我是一棵樹,你是一朵云,靜靜地流淌,寂寂的時光,樹,不帶走任何一片葉子,云,不帶走任何一片顏色。 我們寂靜地不言,不語,乘風浮落,只有風兒,知道我的悲傷,只有風兒,知道你的孤獨……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你有的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輕輕地讀著徐先生的這首詩兒,含著聲音輕輕地咽著,我的情夢洇成了一汪水兒,我在波濤里輕輕地翻涌,輕輕地游浪,吹著一個個泡沫,沫兒變成了一個個字,躲在了望月的眼睛里。 “為什么,你不再說話了……”他付手而站,靜靜的望著她。 她嗔笑著含淚不語,靜靜凝望著他。 聲音,全都飛走了,心哀痛地,慢慢地沉下去了,從什么時候起,我們已經無話可說,從什么時候起,我們只剩兩兩相望。 君不見,朱廊深深雨墨荷風涼,君不見,此情綿綿我心夜冷幽長。 所有地,一切,都靜靜地飛走了,所有未說地話兒,未了的情夢,都已經,靜靜地消逝了,藏在了我封緘的唇里,藏在了你沉默的眼睛里。 鳥兒輕聲地叫著,驚空掠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評比95482台中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體驗桃園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79521

arrow
arrow

    gs67q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